百年工藝,薪火相傳,手工製床技藝源自19世紀末英國,德泰彈簧床遵循古法
  1. 將成型的彈簧送進高溫爐烘烤,透過老匠人60年的經驗累積,淬鍊出恰到 好處的溫度與烘烤時間, 使彈簧受熱平均,這樣烤出來的彈簧彈性特佳且 耐用,經年累月也不會變形,是跟外面一般彈簧所不能比擬的。
  2. 匠人將烤好的彈簧,透過繁複手續進行多道防鏽處理,此時的彈簧成本與 品質已為市面上的2-3倍,再經過德泰老匠人獨門手法,精細的排列串聯 製成「聯結式彈簧組」。
  3. 做好的彈簧組再仔細舖上椰子纖維墊、純棉襯墊、高張力耐久泡綿,對齊 工整,仔細檢查每個小細節,確認每個角落都有完整覆蓋,確認再微調。
  4. 使用傳自百年工藝的「船帆式全包覆」工法,以棉繩將表布組、椰子纖維 墊、純棉襯墊、高張力耐久泡綿等材料,緊密固定於彈簧組上,反面亦之。 5. 最後將邊布與反面表布以棉繩緊密縫合。
百年工藝,薪火相傳,手工製床技藝源自19世紀末英國,德泰彈簧床遵循古法